克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开展“最美克山人”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0年09月25日12:53  
 

9月23日上午,克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西建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最美克山人”先进事迹报告会,用百姓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引导干部群众学好人、做好事、争先进、当典型。

会议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副主任张岩主持,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副主任尹航出席报告会并讲话,西建乡党政领导班子、各行政村、实践站主要负责人及文明家庭、十星级文明户、好儿媳、好公婆等先进典型代表共计60多人参会。

报告团成员有2019年“龙江好人”、全省农村思想道德建设“好母亲”“新时代最美克山人”荣誉称号获得者克山县西建乡同喜村张金英;2019“感动龙江”年度人物、“新时代最美鹤城人”“新时代最美克山人”荣誉称号获得者克山县西建乡同喜村贫困户李长河;2019年“龙江好人”、全省农村思想道德建设“好儿媳”“新时代最美克山人”荣誉称号获得者克山县古城镇建国村刘春华,他们用质朴的语言从不同角度,满怀深情地介绍了他们的先进事迹,使参会的每一位同志都受到了精神的洗礼。

尹航说,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要发挥各级所、站宣传教育等综合平台作用,要着眼于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同时号召全体参会人员向三位道德典型学习,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从身边小事做起,从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做起,努力营造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良好社会风尚。(王丽艳)

(责编:王旭、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