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市景区景点出实招儿迎接国庆黄金周

来源:齐齐哈尔日报

2020年09月25日13:29  
 

伴随国内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人们旅游消费的信心也不断提升,今年恰逢国庆遇上中秋节,齐齐哈尔市各旅游景区景点各出实招儿,让百姓在旅行中度过“十一”长假。

扎龙生态旅游区沉着应对疫情,精心谋划、积极备战、苦练内功,增设宣传教育新景观,景区基础设施建设提档升级,景区内科宣长廊全新亮相、天鹅锦鲤相映成趣、百亩花海争奇斗艳、鹤舞秋阳盛收美景,以此迎接“黄金周”。

而明月岛景区因受汛情影响,在短暂闭园后,将于9月26日起恢复正常营业,游客可在明月岛码头乘船进出景区。为了迎接国庆黄金周,景区对部分景观进行提档升级。浮桥在232面五星红旗的装饰下变身“国旗桥”;“藤之恋”长廊挂满了充满中国元素的大红灯笼……让游客感受风景区备下的“秋日盛宴”。

龙沙动植物园也在10月1日至8日期间,特别邀请亚洲顶尖幻术师张烽,进行奇幻魔术秀,打造全方位魔幻体验。同时,还有十月百兽狂欢节之侏罗纪奇幻魔法之旅届时同步盛装启幕,寻找库克苏克的恐龙骑士、欢乐研学游“我的侏罗纪恐龙世界”、市马戏团倾心打造的儿童杂技剧《梦幻龙沙之疯狂动物城》等活动,等待小朋友的到来。

在10月1日至8日期间,游客可以在水师森林温泉度假区,欣赏到包括歌唱、DJ、模特、小丑等每天两场精彩演艺,入住还可领取赠送的月饼和游船票,3日森林公园晚上举办大型篝火晚会和烟花秀。

与此同时,不少景区景点推出优惠活动,吸引游客。

甘南县兴十四现代农业旅游区,在10月1日至30日期间,每10人免1人门票;雁翔湖满园度假村,网友们10月10日之前,在微信朋友圈转发雁翔湖金秋特供《全鱼宴》内容,集赞30个以上送观光门票一张;北纬47°城市温泉家园,10月1日至8日期间,百姓可在原有价格基础上,不同档位享受7.5折、7折以及赠送不含餐儿童票等优惠;龙腾生态温泉度假庄园,在10月1日至14日期间,推出一日游3园通套票,原价228元的票价现价为138元;碾子山旅游区军区文化园在10月1日至8日期间,推出十人及十人以上团队门票半价,折后20元的优惠。

不论是提档升级,还是价格优惠,再或者是多彩活动,齐齐哈尔市各景区景点已经做好一切准备,迎接“十一”黄金周的到来。(记者 于淼)

(责编:王旭、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