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女篮纪妍妍加冕WCBA历史总得分王

2020年10月10日08:26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比赛现场。图片由黑龙江省体育局提供

人民网哈尔滨10月10日电(袁成亮)10月9日,2020-2021赛季WCBA联赛第一阶段赛事在成都继续火热开战。纪妍妍率领的黑龙江大庆农商行女篮(以下简称“黑龙江女篮”)通过加时赛,以79-76险胜天津女篮。在取得首场胜利的同时,她本人也创造了两项个人纪录。一是以7332分的总得分,超越苗立杰,加冕WCBA历史总得分王;二是单场砍下43分,创造本赛季WCBA赛季单场最高分纪录。

比赛现场。图片由黑龙江省体育局提供

据了解,本场比赛,两队打得十分焦灼。最终,黑龙江女篮在纪妍妍的带领下,以8-5拿下加时赛,以79-76险胜天津女篮。今年35岁的纪妍妍,是黑龙江培养的前女篮国手,已经打了16个赛季的职业联赛,现在是黑龙江大庆农商行女篮的教练兼队员。

“因为我们队伍中的年轻队员很多。所以,这个赛季主要是以锻炼队伍和锻炼新人为主。我会把我的经验继续分享给她们,带领她们提高。打完这个赛季,我可能会考虑不再打比赛了,专心执教。”谈及本赛季的目标,纪妍妍表示。

比赛现场。图片由黑龙江省体育局提供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