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森工集团与华侨城旅投集团综合赋能合作协议正式签约

2020年10月15日15:32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10月15日电(杨雪楠)10月14日,伊春森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华侨城旅游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综合赋能合作协议在深圳市华侨城集团总部正式签约。

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大型中央企业,旅投集团是华侨城集团旗下三大投资平台之一,华侨城旅游业从兴建中国第一个主题公园——锦绣中华微缩景区起步,相继建设了中国民俗文化村、世界之窗、欢乐谷等四大主题公园。

伊春森工集团与华侨城旅投集团的这次合作是伊春市委、市政府落实黑龙江省委、省政府部署,发挥企业市场主体作用的务实之举,也是推动投资要过山海关的实际行动。综合赋能合作协议的正式签约标志着华侨城旅投集团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依托伊春市生态资源禀赋,全方位推动伊春全域旅游规划、建设、运营和城市品牌营销,助力伊春全域旅游高质量快速发展。

伊春与华侨城旅投集团于2020年7月首次会面交流,经过三个月的高效工作,实现了正式签约。伊春将做好项目落地的“服务员”,为华侨城旅投集团在伊春发展提供最优环境、最佳服务。

签约仪式上,双方共同签署《景区赋能咨询服务协议》《伊春城市营销合作协议》《景区旅游产品业态策划服务协议》。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