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重大历史抗战题材电影《天道王》首映发布会举行

2020年10月15日22:18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10月15日电(苏靖刚)10月15日上午,黑龙江省重大历史抗战题材电影《天道王》首映发布会举行。该片于10月15日15时正式全国上映。

在铁力市行政服务中心首映新闻发布会上,铁力市副市长孙力艳在致辞中介绍,电影《天道王》取景于铁力市,铁力市作为东北抗联文化的重要发源地之一,把抗联精神展示给世人,是义不容辞的责任。铁力市将继续加强文旅融合,一如既往地支持和配合优秀的影视创作。

导演苑本立携主创团队在发布会现场讲述影片故事。郭玉敏 摄

“希望大家支持《天道王》,带上亲朋友好友,通过屏幕感受前辈在战火纷飞的岁月保家卫国,让我们更加感悟当下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电影《天道王》出品方訾庆彬在致辞中表示。

导演苑本立表示,《天道王》这部电影,充满了正能量和奋斗进取的精神,弘扬了红色主旋律。

“影视工作者应该多创作像《天道王》这样弘扬主旋律和红色文化的优秀作品。”编剧李德龙表示,我们后辈应该铭记历史、反对战争,坚定维护和平的信心。

首映活动现场合影。郭玉敏 摄

(责编:赵怡、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