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15家龙头企业亮相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

2020年10月16日19:53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10月16日电(焦洋)10月16日上午,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黑龙江省共有11个市(地)的15家龙头企业参展。

为充分展示黑龙江省农业产业化发展成就,促进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交流合作,助力黑龙江省农业产业化发展,黑龙江省组团亮相本届交易会。经遴选,共有11个市(地)的15家龙头企业参展,其中省级以上产业化龙头企业10家,产品有大米、杂粮、食用菌、粘玉米、蜂蜜、腐乳等10大类近200个。

自2009年以来,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已成功举办11届,内容越来越丰富、功能越来越完善、作用越来越大、影响力越来越强,成为引领发展的风向标、展示成果的大展台、交流合作的大平台。

图片由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提供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