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市64家品牌企业亮相第八届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和第三届中国·黑龙江国际大米节

来源:齐齐哈尔日报

2020年10月20日11:25  
 

18日上午,第八届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和第三届中国·黑龙江国际大米节开幕式在哈尔滨华旗饭店举行。展会于18日至22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办,齐齐哈尔市共有64家品牌企业亮相,全面展示齐齐哈尔市绿色食品产业的优势和生态农业的建设成果。

齐齐哈尔市副市长姚卿、李拥军出席展会和开幕活动,现场与齐齐哈尔市参展的县(市)区及企业展商代表进行深入沟通,并结合齐齐哈尔市绿色产业发展实际和企业品牌形象宣传等方面给予指导。

当天,姚卿、李拥军分别在相关部门领导陪同下来到绿博会和大米节展会现场,参观了特色米、面、杂粮、酒类、菌类、蜂蜜等参展商品,并对产品的品质、质量和多渠道的推广模式、对在大米节上获奖的企业及相应产品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企业在今后的发展中,继续着力打造鹤城“绿色食品”名片。

据了解,本届绿博会和大米节,齐齐哈尔市参展的64家品牌企业,共落实57个标准展位、2个特装展示。以泰来大米、克山马铃薯、北大仓酒、天锦菌类食品等具有代表性区域品牌作为重点,展区面积达到663平方米。

展会期间,齐齐哈尔市将以“推广绿色农业,引领健康生活”和“大米飘香世界”为主题,通过展览、会议论坛、洽谈对接、推广营销、线上直播带货等活动形式,积极促进绿色食品的品牌营销、产品开发、精深加工,不断延伸产业链、整合供应链,不断提升齐齐哈尔市绿色有机食品市场占有率和绿色营销网络建设水平,助力乡村全面振兴,推动农业全面升级。(记者丁宁)

(责编:王旭、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