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兆力:争时间抢进度保质量推进产业项目建设

2020年10月21日08:14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争时间抢进度保质量推进产业项目建设

在20日召开的哈尔滨市省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议上,黑龙江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王兆力提出,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继续向项目建设聚焦发力,抓住用好今年有效施工期,争时间、抢进度、保质量,全力推进省市重点项目建设。

会上,哈尔滨市发改委通报了1~9月份全市省市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及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18个区县(市)及市直部门汇报了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王兆力强调,要把抓产业上项目作为稳增长、调结构的重要举措,作为稳预期、增信心的重要抓手,脚踏实地、倍加努力地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全力以赴抢进度,把主要精力放在项目落地、加快建设、投产达效上,正视问题困难,集中力量资源,创新工作方式,努力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对仍未开工的项目,要针对问题成因、全力打通堵点,千方百计助推项目开工建设,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

王兆力提出,要坚持资金、要素、服务跟着项目走,加大重点产业项目服务保障力度。要坚持精准招商,学习借鉴先进理念,不断提升招商引资的质量和水平。要持续改进作风,优化营商环境,高效务实推动项目建设,以作风攻坚推动项目攻坚。(记者 韩波)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