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力市铁力镇开展“树敬老之风 促社会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10月27日10:29  来源:东北网
 

为传承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铁力市铁力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开展了以“树敬老之风,促社会文明”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多家爱心企业也加入其中,共同为养老中心的老人们送去亲切的慰问和关怀。

铁力市龙兴建筑安装有限责任公司作为爱心企业代表为老人们送去了品种多样的水果,补充老人所需的多种营养。

在松鹤居养老中心,志愿者们与老人们聊天、话家常,并一同包起了中国传统美食——饺子。

在爱心养护中心,铁力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的队员摇身变成神奇的“tony老师”,为老人们理发、修剪、做简单的美发造型,这波操作着实让老人们开心不已。

此次志愿活动,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养老中心的老人们送去了真切的关怀和实实在在的帮助。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在传播文明、树立新风中的重要作用,推动了尊老爱幼、老少共融良好社会风尚的形成。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