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丽:为推动龙江振兴取得新突破提供组织保证

2020年11月03日07:57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为推动龙江振兴取得新突破提供组织保证

2日,黑龙江省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常委会会议要求,对全省组织部门学习贯彻工作进行部署。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安丽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安丽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党的组织路线服务党的政治路线的具体举措。全省各级组织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全会精神纳入干部教育培训重要内容,分级分类抓好党员干部学习培训,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正在做的事情结合起来,与谋划明年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把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激发人才创新活力等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落细,不断提高组织工作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为推动龙江振兴取得新突破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记者 孙佳薇)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