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借助进博会助推龙江企业对接跨境项目

2020年11月07日18:41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对接会现场。图片由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提供

人民网哈尔滨11月7日电(袁成亮)11月6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贸易投资对接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幕。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聚焦精准、高效的跨境撮合,满足企业需求,现场组织客户与境内外客户成功配对。该行共组织70多家龙江企业赴沪参加现场对接会,对接洽谈轮次达100余次。

前期,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全力做好进博会组织筹备工作,各部门、各机构通力合作,与黑龙江省商务厅密切联系,精细梳理、邀约参展客户,为此次进博会提供更全面、优质的金融服务。

在对接会现场,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工作人员在现场参与客户洽谈对接,与客户进行深入交流。来自齐齐哈尔的黑龙国际冰雪装备有限公司与日本的一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为日本企业代工生产冰雪装备;齐齐哈尔另一家公司与澳大利亚一家知名医药公司达成代理协议,年销售额超过1000万元。该行还向宁波金华一家企业积极推介黑龙江省口岸城市俄药生产销售投资项目;为黑龙江省一家乳业公司与中东欧乳清企业架起合作桥梁。

在普惠金融信贷产品说明上,该行向客户介绍中国银行批发零售行业、核心客户+等金融服务方案,为密山、牡丹江等企业的进出口结算业务定制了专属服务方案。

(责编:张齐、赵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