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洪波率团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来源:伊报新媒

2020年11月07日13:22  
 

11月5日,伊春市委副书记、市长隋洪波率市政府代表团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并出席相关活动。

在进博会上,隋洪波一行分别到黑龙江省文化展区、技术装备展区、食品及农产品展区、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进行参观考察,与嘉吉公司、德国自然空气公司、丰益国际公司、阿斯利康公司等全球知名跨国企业进行对接洽谈,详细了解各企业展示的新技术、新产品和新趋势,向企业推介了伊春的优势产业,并邀请企业到伊春市考察交流。

在黑龙江文化展区,隋洪波来到伊春市参展企业永达公司展位前,详细询问企业参展的有关情况,鼓励企业利用好进博会这个平台,让伊春木制工艺品走向世界。

空气化工(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隋洪波一行介绍公司中国业务发展情况。图片由市商务局提供

在技术装备展区,来到落户伊春市金林区的空气化工产品(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展位前,隋洪波与公司中国区总裁苏俊雄、副总裁冯燕亲切交谈。他说,空气产品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工业气体供应商、全球氢气和氢能全产业链的领先企业,我们将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苏俊雄表示,近年来,伊春市委市政府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公司期待与伊春有更多的合作。

与会期间,隋洪波参加了黑龙江省举办的黑龙江食品产业合作交流会等商务交流活动,并将参加黑龙江(上海)直播电商合作交流座谈会和黑龙江(上海)产业合作交流恳谈会。

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彬,伊春森工集团总经理张和清及市政府秘书长韩殿君,市政府办、市商务局、有关县(市)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考察洽谈。(夏资博)

(责编:张齐、赵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