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会期间黑龙江省交投集团达成两项签约合作

2020年11月09日14:38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11月9日电(杨雪楠)11月6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贸易投资对接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幕。黑龙江省国资委出资企业交投集团在进博会期间达成两项签约合作,成果丰硕。

交投集团与普洛斯资产服务运营平台在进博会现场举行了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11月6日,交投集团与普洛斯资产服务运营平台在进博会现场举行了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并就双方深度广泛合作达成共识。据介绍,交投集团优先选取黑龙江省核心物流枢纽城市或空港等与普洛斯进行深入合作,共同探索基于物联网时代场景创新的资产管理合作新模式,建设黑龙江最大智慧物流网络体系和供应链金融体系。根据双方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特定区域就物流产业园项目开展合作,合作形式包括委托运营、联合开发等。合作内容主要围绕战略规划顾问、市场调研、物流园区物业运营管理、招商租赁、智慧化园区建设以及叠加金融保险等板块。双方将按照“整体规划、分步实施、滚动开发”的原则,逐步推进各个板块的合作。

进博会期间,交投集团与佳木斯市政府、红星美凯龙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进博会期间,交投集团与佳木斯市政府、红星美凯龙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佳木斯市政府对此次合作高度重视,将成立专班负责推进,全力支持项目相关工作,为项目顺利落地直至投入运营保驾护航。佳木斯市是交投集团省内重点布局的城市之一,合作基础深厚,此次三方合作将为后续项目顺利落地打造良好开端。红星美凯龙集团将把爱琴海购物公园等成熟的商业载体带到佳木斯市,通过整体规划、通盘布局,助力佳木斯市提升城市生活氛围,提高民众生活质量。合作的各方将积极推进公铁联运客运枢纽项目、爱琴海购物公园、文旅等项目尽快落地,加快推进佳木斯市新型城镇化进程,促进产城融合发展。

图片由黑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提供

(责编:王旭、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