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百大项目鑫达集团10万吨工程塑料升级改造项目在哈经开区投产

2020年11月17日16:03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11月17日电(焦洋)11月17日,黑龙江省百大项目“鑫达集团10万吨工程塑料升级改造项目”在哈经开区正式投产。项目总投资14亿元,达产后年产能12万吨,年销售收入16.42亿元,利润1.36亿元,税金0.72亿元,拉动就业500余人。

该项目于2017年立项启动。全面升级改造鑫达集团黑龙江生产基地4个生产车间,引进全自动生产线24条,主要生产石油基高端工程塑料和生物降解复合材料,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电子电器、环保包装、医疗耗材等多个领域。

新项目建成投产,对鑫达承建的另一个省百大项目“30万吨生物基复合材料项目”起到示范和助推作用,成为鑫达打造高分子新材料总部经济、实现百亿级企业目标的核心载体。

鑫达集团在“调结构、稳存量”促转型基本实现的前提下,加快进度“上项目、促增量”,进一步提升黑龙江省新材料产业优势和承载力,全力助推龙江经济高速发展。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