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中院第170次“公众开放日”:阳光财产保险公司员工走进法院

2020年11月18日16:02  来源:黑龙江法院网
 
原标题:牡丹江中院第170次“公众开放日”:阳光财产保险公司员工走进法院

   11月16日下午,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8名员工来到牡丹江中院,参加第170次“公众开放日”活动,学习法律知识,了解法院工作。

   “法律成为了我们自觉遵守的规则,我们要努力成为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站在法治文化墙、法治浮雕墙前,嘉宾们由衷地感叹。

   来到诉讼服务中心,嘉宾们了解了牡丹江法院深入推进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建设工作情况。

   “移动微法院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路,让当事人少跑腿’,提高了案件质效,降低了当事人的诉讼成本。”

   走进庄严肃穆的法庭,嘉宾们感受到了法律的公平公正。

   “法院积极推动文化建设,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丰富了干警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出了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

   在党建大厅,嘉宾们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不断发展壮大的红色历程,牢记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参观结束后,嘉宾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公众开放日”活动,感受到了法律的庄严和神圣,今后将自觉学习法律知识,为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助推保险事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王艳、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