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第234次“公众开放日”活动:省邮储银行员工点赞开放透明的新时代法院

2020年11月23日10:56  来源:黑龙江法院网
 
原标题:省法院第234次“公众开放日”活动:省邮储银行员工点赞开放透明的新时代法院

  为开展基层党组织“共建、共享、共进”主题活动,18日下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行一行17人,参加了省高院第234次“公众开放日”活动。 

参观党建大厅。

参观领袖故事文化长廊。

  他们当中有党建工作部的员工,有纪委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各自结合本职工作,一边参观学习,一边交流体会。 

  红色党建大厅令大家眼前一亮,“大厅充分利用,内容全面丰富。” 

参观科技法庭。

参观法官监督墙。

  在院史馆,大家参观了近几年黑龙江省重大要案件介绍展墙,并集中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视频,提醒员工要加强廉洁自律、遵纪守法。 

  初次走进法院,初次走进法庭。在他们眼中,这是一个神圣不可侵犯的场所,此次活动他们被邀请坐上审判席,拿起法槌,体验了一把“法官”角色,大家很是激动,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 

参观图书馆。

参观院史馆。

  随后,大家还参观了数字图书馆,通过网站演示了解省高院“一体化”管理做法,“法院工作既体现出认真严谨,又体现了管理模式的先进透明。”员工李春宇留言说道。 

  领袖故事文化长廊、司法之光文化长廊、图书馆、院史馆等场所受到大家喜爱,大家称赞这种开放形式非常棒,令人印象深刻。 

在数字图书馆观看网站演示。

参观审委会会议室。

  最后,大家在审委会会议室观看了省高院200期“公众开放日”活动视频集锦,并在留言卡上留下了参观感想。

(责编:王艳、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