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齐齐哈尔市委员会组织召开共青团助力清冰雪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0年11月26日14:36  
 

11月25日上午,共青团齐齐哈尔市委员会组织召开共青团助力清冰雪工作推进会议。齐齐哈尔市青年突击队代表、市青联委员企业、市青年商会会员企业代表、青年社会组织代表以及团市委机关干部参加会议。团市委书记葛弘博、市城管局局长郝宪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向齐齐哈尔市清冰雪青年突击队代表授旗,中车齐车公司清冰雪青年突击队队长李良宝宣读了《共青团助力清冰雪行动倡议书》,向全市团员青年发出倡议,要以雪为令,勇于担当,要迅速行动,积极投身清冰雪和关爱环卫工人行动中来,做清理冰雪工作的生力军、宣传员和文明城市的守护者。

同时,为了进一步关爱环卫工人,首批34家青联委员企业、55家青年商会会员企业挂牌建立共青团关爱环卫工人温暖驿站,免费为环卫工人提供休息、热水等服务。现场为建立共青团关爱环卫工人温暖驿站企业代表授牌,向齐齐哈尔市中心城区一线环卫工人,捐赠了由市青联委员认购的价值2万元防寒帽1000顶,让环卫工人感受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爱,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团组织、团员青年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助力清冰雪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把清冰雪工作作为为党政分忧、为群众解难的一项举措来抓,充分发挥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作风,在各领域战线广泛成立清冰雪青年突击队、青年志愿服务队,为保障群众冬季平安顺畅出行做出积极贡献。要迅速行动,积极投身助力清冰雪行动中来。要以雪为令,立刻行动,就近就便的参与到小区、企业大院、学校、主要街路等公共场所的清雪队伍中来,为美化市容环境做出表率。要听从指挥,形成合力,打响打赢清冰雪攻坚战。(高路平)

(责编:王旭、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