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丽:把省委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组织工作全过程

2020年11月28日07:48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把省委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组织工作全过程

27日上午,黑龙江省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对全省组织部门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黑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安丽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安丽强调,全省组织部门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纳入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组织各级党员干部和组工干部学深吃透、入脑入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部署要求上来。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紧紧围绕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推动龙江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聚焦落实省委全会对党建、干部、人才等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认真研究谋划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点任务,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更好地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龙江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记者孙佳薇)

(责编:赵怡、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