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市绿色产品亮相第二届“中国天然氧吧”文化旅游节

2020年11月29日14:11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11月29日电(杨雪楠)11月27日,第二届“中国天然氧吧”文化旅游节在广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伊春市7家企业携药品、食品、雕塑工艺品等五大类一百多种产品参加展览活动。

在第二届“中国天然氧吧”文化旅游节期间,伊春市以“中国林都 天然氧吧”为宣传主题,将重点推荐伊春市文化旅游产品。伊春是黑龙江省重要的森林生态旅游区,森林、地质、河流、空气等旅游资源具有明显优势,近400万公顷的大森林孕育了1390多种植物、300多种野生动物,市辖十个县(区),除铁力市、嘉荫县外,其它县(区)均处于小兴安岭山脉中,森林植被覆盖率高,气象条件优越,无重工业污染,食宿交通便利,旅游设施齐全。夏季平均气温20℃—22℃,林间空气清新,含有丰富的负氧离子和植物芳香气,被誉为“天然氧吧”,是避暑度假、康体养生的理想之地。

借助第二届“中国天然氧吧”文化旅游节这一活动平台,伊春市将进一步扩大绿色品牌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图片由伊春市委宣传部提供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