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市冬季文旅产品走进冰城哈尔滨

来源:齐齐哈尔日报

2020年11月30日11:09  
 

25日下午,由齐齐哈尔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中青旅联科(北京)公关顾问有限公司承办,趣鹤城官方旅游平台协办的”爱鹤之城——齐齐哈尔一个让人向往的地方“冬季文化旅游产品推介会走进冰城哈尔滨。

省市文旅部门领导,省旅游投资集团、省民俗摄影家协会负责人,齐齐哈尔市重点景区和哈尔滨市旅游经销商,中央及省市级主流媒体记者,共120余人参加推介活动。

齐齐哈尔市围绕生态、工业、农业、冰雪、红色历史等五大核心元素,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打造爱鹤之城冬季特色旅游资源和产品。推介会上,市文广旅局精准推广、靶向营销,整合推出:鹤舞雪原,乐享冰雪之旅;研学亲子,爱上鹤城之旅;雪地温泉,休闲康养之旅;人文鹤城,特色民俗之旅;嗨翻味蕾,尽享美食之旅六大文旅主题,圈粉冰城。趣鹤城官方平台还为哈市的旅游经销商特别解读了齐齐哈尔市旅游消费券的派发和下单流程,切实将优惠送到游客手中。

推介会现场,精彩的推介、带感的表演、极具冲击力的宣传片,以及泡温泉、观仙鹤、打冰球、吃美食、看话剧的冰火两重天体验之旅,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等14条推荐线路的详尽解读,让在场的旅行社负责人大呼过瘾,他们与文旅部门和齐齐哈尔市重点景区负责人围绕深度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记者王庆国)

(责编:王旭、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