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2020年12月01日08:19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11月30日,黑龙江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在省委党校召开。

省委副书记、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校(院)长陈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第一副校(院)长陈安丽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在新发展阶段的责任和使命,确保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党校(行政学院)对领导干部进行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的主阵地作用,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理论教育的中心内容,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培训的重要政治任务突出出来。要加强教学科研,创新方式方法,建强师资队伍,坚持不懈推动党校(行政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始终坚持从严治校的重要方针,立足党校主责主业抓好自身建设,让学习之风、朴素之风、清朗之风在党校立起来。(记者 薛立伟)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