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浦: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 全力抓好全会精神落实

2020年12月02日09:21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全力抓好全会精神落实

1日,黑龙江省委办公厅召开机关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省委常委、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张雨浦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雨浦强调,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对我省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实际举措。全会审议通过的省委“十四五”规划《建议》,是指导我省“十四五”发展的纲领性文件。省委办公厅作为省委中枢部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迅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全力以赴推动全会部署要求落实落地。要牢固树立系统观念,运用系统思维和方法提高“三服务一落实”工作质效,为“十三五”圆满收官和“十四五”顺利开局、推动我省“十四五”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取得新突破作出新贡献。(记者 闫紫谦)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