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云凌:主动履责攻坚克难 推动产改取得新成效

2020年12月10日08:18  来源:黑龙江日报
 

  黑龙江省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会9日下午在哈尔滨市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委民主法制领域改革专项小组组长聂云凌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产改任务要求,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开拓创新、真抓实干,持续推动产改向纵深发展。

  聂云凌指出,近年来我省产改呈现出工作力度大、推进步伐稳、政策跟进快、改革成效好的良好态势。他强调,推进产改是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迫切需要,是深化我省改革、实现龙江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要围绕“政治上保证、制度上落实、素质上提高、权益上维护”的总体思路,不断探索新办法、新举措,持续加强产业工人思想政治引领和产改工作制度保障,推动产业工人素质提升,维护好产业工人合法权益,切实有序推进产改工作。

  聂云凌要求,各地各单位要强化组织保障,把产改纳入地方经济发展规划和目标考核内容及督查计划,合力协同推进,坚持对标对表,完善配套措施,推动产改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建设现代化新龙江提供广泛的人才和力量支持。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宋希斌出席会议并讲话。(记者 王彦)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