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单场:本泽马梅开二度 皇马2:0力克门兴获小组头名

2020年12月11日08:32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欧冠单场:本泽马梅开二度 皇马2:0力克门兴获小组头名

2020-2021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小组赛第六轮9日继续进行。在B组的一场焦点战中,西班牙豪门皇家马德里主场2:0力克德甲球队门兴格拉德巴赫,以小组头名晋级16强。

皇马本轮坐镇迪·斯蒂法诺球场迎战门兴格拉德巴赫,本泽马在上半时梅开二度,为主队奠定胜局。凭借这场胜利,“白衣军团”以3胜1平2负积10分成功抢占小组第一,门兴格拉德巴赫则以2胜2平2负积8分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二,两队携手进入欧冠下一轮。

开场仅9分钟,皇马便先下一城,卢卡斯·巴斯克斯右路斜传至门前,本泽马头球破网,为主队建立1:0的领先优势。第32分钟,主队继续进球,罗德里戈右路送出传中,本泽马小禁区边缘将皮球顶入近角,将比分改写为2:0。

此后皇马还有机会扩大比分,但莫德里奇第39分钟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挡后击中立柱,上半时结束前的一粒进球也因越位被取消。而下半时,本泽马和卢卡斯·巴斯克斯又分别有一记射门打在门框上。最终皇马以2:0赢得比赛。(谢宇智)

(责编:张齐、赵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