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丽:用心用情服务人才 搭好干事创业广阔舞台

2020年12月12日08:43  来源:黑龙江日报
 

11日上午,黑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安丽与清华大学实践团全体成员座谈交流,介绍我省基本情况、人才和选调生政策,欢迎更多清华大学师生到龙江参观考察、创业发展。

10日,清华大学党委组织部、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组织录取到我省党政机关的选调生、有意向到哈电集团和一重集团工作的学生,到我省开展实践调研活动。

陈安丽向清华大学对我省引进人才和招录选调生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龙江是干事创业的热土,希望已被我省录取的清华毕业生,坚定扎根龙江的信心和决心。她也向广大清华学子发出诚挚邀请,表示龙江重视人才、关爱人才,为每名来龙江工作的学生用心用情服务,搭建成长成才的平台。

清华大学实践团带队老师表示,要鼓励引导更多清华学子到龙江建功立业。

实践团一行还到哈电集团、一重集团进行考察,了解我省产业发展情况。(记者孙佳薇)

(责编:李忠双、赵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