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界大奖赛:卫冕冠军罗伯逊首轮爆冷出局

2020年12月16日08: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斯诺克世界大奖赛:卫冕冠军罗伯逊首轮爆冷出局

  北京时间15日凌晨,2020年斯诺克大奖赛开启首轮较量,中国选手肖国栋2:4不敌希金斯无缘晋级,卫冕冠军罗伯逊2:4爆冷不敌米尔金斯出局。

  揭幕战由卫冕冠军罗伯逊对阵米尔金斯,夺得英锦赛冠军后休整一周后的罗伯逊状态并不理想,面对米尔金斯单杆70、116和单杆84分的火力,虽然罗伯逊也打出了三杆单杆50+,但他还是以2:4不敌对手首轮出局。在同时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霍金斯4:1轻取沃顿。

  在随后中国选手肖国栋和希金斯的比赛中,虽然肖国栋在比赛中获得多次上手机会,但过多的走位失误还是让他2:4不敌老辣的希金斯无缘晋级。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麦克吉尔4:2战胜佩里。

  接下来的第二个比赛日中,中国选手将悉数登场,丁俊晖对阵杰克琼斯、李行对阵宾汉姆、鲁宁对阵罗比威廉姆斯、颜丙涛对阵格雷斯。

(责编:赵怡、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