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第245次“公众开放日”: 信任感油然而生

2020年12月16日11:21  来源:黑龙江法院网
 
原标题:省法院第245次“公众开放日”: 信任感油然而生

  12月11日上午,黑龙江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一行25人走进省法院,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感受法院的司法文化建设。

  党建大厅,一首《我宣誓》歌声响起来,屏幕上出现了省法院党组成员与140名干警共同合唱的场景,积极的精神面貌,铿将有力的节奏,大家被深深打动。

参观党建大厅。

参观领袖故事文化长廊。

  走进院史馆,大家跟随讲解员共同追溯了黑龙江法院70余年的风雨历程,观看三维全息投影展示,体验电子书带来的科技化感受。大家还认真严肃地观看了反腐倡廉专题片。

参观院史馆。

  接下来还参观了科技法庭、法官监督墙、图书馆、新闻中心等场所,并在数字图书馆电子宣讲堂观看了黑龙江法院内外网演示,详细了解全省法院主要工作通报情况。

参观科技法庭。

参观法官监督墙。

在数字图书馆观看演示。

参观新闻发布厅。

  “油然而生一种信任感!相信司法公正!相信我们的法官!”短短一句话是党员刘宇鹰参观后的真实感受。

(责编:王艳、赵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