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第247次“公众开放日”: 法在我们身边 ,在我们心中

2020年12月18日14:23  来源:黑龙江法院网
 
原标题:省法院第247次“公众开放日”: 法在我们身边 ,在我们心中

12月15日,黑龙江粮食交易市场股份有限公司一行13人,参加省法院第247次“公众开放日”活动,感受零距离法院。

参观领袖故事文化长廊。

参观科技法庭。

走进庄严肃穆的党建大厅,面向宪法墙,大家感受着宪法的神圣,纷纷表示,将以多种形式学习宪法、运用宪法,更要尊崇宪法,对宪法始终保持敬畏之心,严格依照法定权限、规则、程序行使权力、履行职责、优化服务。

参观法官监督墙。

在图书馆合影留念。

纸质和数字图书馆里纸质书籍、电子视听资料浩如烟海,书香弥漫,在这里大家感到放松愉悦,拍一张合影记录下了这一美好时刻。

一则前言开启了院史馆的参观之旅,通过六个篇章大家追溯全省法院自初创时期至今的发展历程,感受着几代黑龙江法院人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法治追求和精神力量。

参观院史馆。

“法在我们身边,法在我们心中!”副总经理赵清留言写道。 接着,讲解员引领大家参观了领袖故事文化长廊、司法之光文化长廊、新闻发布厅和科技法庭。通过实地参观,更加了解法院的工作流程,学习法律知识,增强法律意识,充分发挥法治警示作用。

参观新闻发布厅。

(责编:王艳、赵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