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伊春森林冰雪欢乐季开幕

2020年12月20日09:52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12月20日电(杨雪楠)12月19日,伴着林海中的动人旋律,第十届中国·伊春森林冰雪欢乐季在伊春市金林区九峰山滑雪场拉开序幕,来自省内外的游客尽情领略雪映龙江大美林都的冰雪盛景。黑龙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张丽娜出席开幕式。伊春市委书记赵万山出席开幕式并宣布第十届中国·伊春森林冰雪欢乐季开幕。

活动现场设置了汽车拉力赛、滑雪发烧友滑雪展示赛以及千米雪圈、雪地摩托、雪地香蕉船、雪地碰碰车、雪地撞球、雪地自行车、泼雪等冰雪趣味活动。期间还将举行县(市)区雪地拔河比赛、青少年上冰雪主题活动(抽冰尜)、金林区职工森林雪地穿越赛、参观珍禽动物馆、品鉴养生美食等十项活动,让参加活动的嘉宾和游客跃跃欲试,流连忘返。

据悉,本次活动由伊春市政府主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体育局协办,金林区委、区政府,伊春森工金山屯林业局有限责任公司承办,以“多趣冰雪 乐游伊春”为主题,旨在进一步促进全市冬季冰雪旅游发展,打造伊春冬季旅游品牌,提升和丰富冰雪文化内涵,打造伊春冬季冰雪旅游文化新亮点,搅热冬季旅游,增强该市旅游经济综合实力。

图片由王志富、胡锡伟拍摄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