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雪地足球比赛圆满收官

2020年12月21日18:28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12月21日电(袁成亮)12月21日,第七届全国大众冰雪季2020-2021年群众冰雪运动推广普及活动暨黑龙江省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雪地足球比赛在哈尔滨哈南市民健身广场结束。经过两天的比赛,来自哈尔滨的天缘足球队在决赛中以3比0战胜大庆飒动足球队摘得冠军。

本次比赛由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黑龙江省委宣传部、省体育局等单位承办。共有来自哈尔滨、齐齐哈尔、大庆、鸡西、伊春、鹤岗、黑河、绥化、大兴安岭等9支代表队,近120名队员参赛。比赛采用中国足协最新审定的《雪地足球竞赛规则》,这也是继第十四届全国冬运会雪地足球赛后,首次在地方性雪地足球赛事中参照执行。

据悉,本次赛事是黑龙江省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发展群众冰雪体育,推动群众冬季运动广泛深入开展,传播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人民体质。

图片由黑龙江省体育局提供

(责编:李宏頔、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