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哈尔滨松花江冰雪嘉年华正式开园迎客

2020年12月25日20:16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12月25日电 (焦洋)12月25日,第三届哈尔滨松花江冰雪嘉年华正式开园迎客。在冰封千里的松花江面,一年一度的冰雪乐园全新回归。

第三届哈尔滨松花江冰雪嘉年华由哈尔滨市道里区人民政府等单位主办,以“快乐冰雪 相约冰城”为主题,是集公益性、体验性、趣味性、娱乐性于一体的冰雪主题乐园。

本届冰雪嘉年华总体规划面积约140万平方米,面积属历年之最,秉承着“一条松花江 两岸风景线”的设计理念,园区规划以企鹅和套娃为设计元素,打造了一个冰河上的“麦田怪圈”,并采用中轴两侧延展、镜像对称布局方式,着力打造核心娱乐区、趣味活动区、公益体验区、一站式体验区、机车扩展区五大功能区。

在园区内,游人可以体验150余米长的冰滑梯及130余米的雪滑梯,一路滑到松花江;可以体验冰雪四驱车、成人卡丁车、雪地极速漂移等项目,感受雪地驰骋的速度与激情;也可以坐上香蕉船、疯狂八爪鱼等项目,感受冰上漂移的紧张刺激,十余项冰雪娱乐项目带给游客全新的玩冰嬉雪体验。

除此之外,园区内还有冰上拔河、雪地排球、疯狂雪仗、雪地足球、雪地橄榄球、冰壶、欢乐冰球、发光秋千、跷跷板等十余项免费公益项目,让市民及游客尽享冰雪活动乐趣。

图片由陶钢拍摄

(责编:张齐、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