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山西女篮力克河南晋级八强 张茹33分创职业生涯新高

2020年12月25日08: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WCBA:山西女篮力克河南晋级八强 张茹33分创职业生涯新高

2020-2021WCBA联赛23日展开季后赛12进8的争夺,山西竹叶青女篮在对阵河南伊川农商银行女篮的比赛中,最终以92比69战胜河南伊川农商银行女篮,晋级八强。

首节比赛,山西率先拿到球权,一波小高潮让山西取得8分领先逼迫对手叫停,首节战罢,山西领先8分进入第二节。次节比赛,河南张茹连续三分命中,此役她得到全场最高的33分,创造个人职业生涯新高。

下半场河南队杨梦然率先跳投命中,于东用三分球做出回应,此后,河南队进攻哑火,山西利用中投和防守反击打出一波小高潮,山西领先11分进入末节。末节山西压制比赛节奏,最终以92比69战胜河南伊川农商银行女篮,晋级前八。

数据方面,河南队张茹命中7记三分,得到全场最高的33分,武桐桐32分3篮板9助攻3抢断、邢金博15分5篮板2助攻4抢断。接下来,山西队将飞赴安徽蚌埠赛区,与常规赛排名第六的新疆队进行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

随着上海、山西、北京、浙江在8强争夺战中分别战胜对手,本赛季WCBA联赛八强出炉:内蒙古、江苏、新疆、四川、上海、山西、北京、浙江。四分之一决赛将于12月26日-27日进行。(记者 胡健)

(责编:张齐、赵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