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派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汇报会召开

2020年12月26日07:47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民主党派脱贫攻坚 民主监督工作汇报会召开

  25日,民主党派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汇报会在哈尔滨召开,黑龙江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聂云凌主持会议并讲话。

  聂云凌在听取民革省委会主委谷振春、民盟省委会主委赵雨森、民建省委会主委孙东生、民进省委会主委张显友、农工党省委会主委马立群、九三学社省委会主委庞达发言后,对各民主党派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他强调,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优势的重要体现,是打好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举措。坚持党的领导是确保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正确方向的根本保证,各民主党派要把民主监督作为加强自身建设的政治锤炼和实践锻炼,认真总结经验、坚定信心,在今后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要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凝聚政治共识,深刻领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不断健全完善工作机制,提出更多具有可操作性的建议,提升民主监督效果。要坚持自身特色,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社会资源丰富的优势,认真做好调查研究,扎实做好社会服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龙江、实现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记者 那可)

(责编:李宏頔、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