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科技馆“快乐思维”光影科普展元旦期间免费开放

2020年12月31日19:46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12月31日电 12月29日,黑龙江省科技馆儿童安全教育展区的“快乐思维”主题项目对外试运行,为公众参观科技馆带来新的互动体验。元旦期间省科技馆免费向公众开放,公众可提前预约省科技馆的参观门票。

“快乐思维”主题项目布展面积200平方米,设置了10个展项。该项目以多媒体互动与机械互动为主要表现形式的光影科普区域,以“儿童思维训练”为主要表现内容,将知识内容与互动娱乐充分融合,以灵活多样的互动方式、细腻的动画讲解,深入浅出地展示重力、自然、物理等知识。

在“快乐思维”展区,公众可以参与多种前沿科技识别技术,感受多元化的视觉感官体验,享受精彩纷呈的知识盛宴。特别是少年儿童,能看得明、玩得懂,学得会、记得牢。(焦洋、郑文君)

图片由黑龙江省科技馆提供

(责编:李宏頔、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