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台山、平遥古城景区将恢复工作日门票收费

2020年12月31日09:29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五台山、平遥古城景区将恢复工作日门票收费

记者从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平遥古城景区管理有限公司了解到,2021年1月1日起,五台山景区和平遥古城景区将恢复工作日期间门票收费。

按照山西省政府出台的《关于加快促进服务业恢复稳定增长若干措施》的相关要求,2020年7月15日至12月31日,五台山景区和平遥古城景区执行周一至周五工作日期间对游客免收首道门票的优惠政策。

五台山景区对全国医护人员及其直系亲属的免票政策执行至2021年3月25日。平遥古城景区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山西省所有支援湖北医护人员的直系亲属(父母、配偶、子女)、因疫情防控受山西省委省政府表彰的个人,门票免费政策执行至2021年3月25日。享受优惠政策的人员需携带相关有效证件参观。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五台山景区和平遥古城景区在严格落实防控措施、预约、限流的前提下开放,景区指定了购票平台,实行实名制分时段预约购票制度。

其中,平遥古城景区还特别指出,境外、港澳台游客须提供在国内28天以上旅居证明、行程数据及健康码;中、高风险地区的游客须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包含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健康通行码“绿码”。(记者 王学涛)

(责编:王艳、赵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