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机场元旦假期预计运送旅客16.5万人次

2021年01月01日15:15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1月1日电 来自哈尔滨机场的消息,2021年元旦3天假期,哈尔滨机场预计运送旅客约16.5万人次。

根据预测,哈尔滨机场元旦3天假期日均客流量约5.5万人次,日均保障航班约450架次。客流主要以旅游流和探亲流为主。元旦假期的首尾两天将迎来旅客出行的小高峰。

为保障元旦期间旅客出行安全,哈尔滨机场严格落实黑龙江省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落实落细测温、消毒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并做好航站楼通风等工作。此外,安检现场继续沿用“一检一消” “一米黄线”等一系列精准有力的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运行;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原则,严格执行进港、出港、中转旅客测温措施。

哈尔滨机场提醒广大旅客,元旦期间,请出行的旅客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做好个人防护,积极配合疫情防控相关检查。(韩婷澎、仇建)

(责编:李忠双、张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