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铁路运输法院举行第41次“公众开放日”活动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1年01月06日12:12  
 

为了让新招录人员尽快了解法院工作,熟悉工作环境,1月4日上午,齐齐哈尔铁路运输法院组织了第41次“公众开放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诉讼服务大厅、科技法庭、文化长廊、荣誉室、执行指挥中心等场所。在荣誉室,讲解员为大家细数了历年来齐铁法院取得的成绩,着重介绍了近年来获得的荣誉。在执行指挥中心观看了《世界执行大会宣传片》,了解了中国法院网络执行查控系统和中国法院网络司法拍卖系统等对失信被执行人的信用监督、警示、惩戒的措施,详细了解了执法记录系统、执行案件信息管理系统。

通过参加开放日活动,新招录人员对未来的工作有了初步的了解,更对未来的工作充满期待和信心。大家纷纷表示,新的开始,要努力奋斗,尽快适应角色,扎实工作,积极融入齐铁法院大家庭,为司法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王迪)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