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冰雪真人秀《沸腾吧!冰雪》来齐齐哈尔录制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1年01月11日10:06  
 

1月8日,户外冰雪真人秀《沸腾吧!冰雪》来齐齐哈尔市录制。短道速滑世界冠军张虹、相声演员张鹤伦、歌手平安等,通过游戏的形式展现齐齐哈尔市的冰情雪趣。

当天上午10时30分,《沸腾吧!冰雪》摄制组在劳动湖文化广场,开始了齐齐哈尔市第一站的拍摄。随后,摄制组又深入到扎龙自然保护区、冰球馆等地拍摄。

据了解,《沸腾吧!冰雪》是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会同省广播电视台,共同策划、制作、推出的大型户外冰雪体验竞技类节目,以此推动龙江旅游发展,巩固“中国冰雪在龙江”品牌影响力,强化黑龙江全国冬季旅游首选目的地优势地位,做强龙江冰雪内容。

为做好配合,齐齐哈尔市梳理出具有代表性的旅游资源信息,挖掘全新冰雪旅游打卡地,突出推荐了齐齐哈尔市的冰球、雪地观鹤等独具特色的项目,以此更好地宣传鹤城旅游。活动中,市城管局、市体育局等单位和部门都从各自职能出发,配合此次拍摄活动。

“我们努力打造好景区环境,保持良好的秩序,并做好防疫工作,还为演员及工作人员准备了热宝、热贴等,以便更好完成拍摄任务。”市城管局劳动湖风景区管护中心主管康柯介绍说,总的来说,我们力争把最好、最干净、最整洁、最美丽的方面展现出来,以此宣传鹤城的美好形象。(于淼 张亮)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