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暂停中高风险地区巡游出租车、网约车、顺风车跨城业务

2021年01月18日14:41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发布会现场。韩婷澎 摄

人民网哈尔滨1月18日电 (韩婷澎)1月18日,黑龙江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黑龙江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系列新闻发布会第59场,会上,黑龙江省交通运输厅二级巡视员姜成福介绍,暂停进出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级行政区域内的省际、市际道路客运和跨城公交。途经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级行政区域内的客运班线,不得在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级行政区域内上下客。

黑龙江省交通运输厅二级巡视员姜成福。韩婷澎 摄

暂停受理始发、终到或者中途停靠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级行政区域内的包车备案业务;其他低风险地区办理包车业务时,要做好乘客信息登记,确保可查询可追溯。

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原则上应当暂停巡游出租车、网约车、顺风车的跨城业务和城市内的拼车业务。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