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山县:年味不减 防疫不松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1年01月18日10:51  
 

近日,在克山县帝泰商场一楼超市菜摊前买菜的刘大爷,一边低头挑着菜,一边说:“蔬菜价格没啥变化,一会我得提前置办一下年货,过年得有点年味,我们这岁数就盼望过年这股子热闹劲儿呢,平时孩子们工作都忙,我得好好准备。”

春节临近,不少居民开始着手置办年货,克山县的生资市场可以说是年味不减、防疫不松,做到了两手抓、两不误。

为保障人民群众购物安全,克山县在各大商超的入口处设有体温检测点,前来购物的居民秩序井然,自觉佩戴口罩,经过扫码后,再接受体温检测,最后进行鞋底消毒,进入超市。

超市内,蔬菜、果品、肉蛋、奶品等种类齐全,供应充足,做到明码标价。米面粮油价格平稳,市场供应充足。

为让广大居民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克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大对防疫相关物品、群众生活用品的价格监管力度,维护市场秩序。各商户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广开渠道、组织货源、保证供应、平抑物价,提供牢固的后勤保障。(王超 冯乐行)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