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副省长沈莹到旅投集团权属企业跨采公司国展购物中心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龙江旅投

2021年01月18日09:36  
 

2021年1月13日下午,黑龙江省副省长沈莹一行到旅投集团权属企业跨采公司国展购物中心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沈莹对商场日常红外测温设备、防疫物资、消杀记录、国展购物中心家乐福超市进口冷链食品以及商场防疫应急响应预案等进行了认真检查。

在检查现场,沈莹提出四项防控要求,一要突出防控主体责任,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商场要担负起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必须紧抓防控不放松。二要详细制定商场运营管理方案,对商场内部客流进行量化控制,使顾客保持一定距离,防止大量人员在商场内部滞留。三要确保商场防疫物资充足,抓好定时通风和日常消杀,用好戴口罩、测体温、扫码“三件宝”。四要加强舆论宣传引导,商场要有效利用广播、屏幕、标语等多种形式,随时对工作人员和顾客进行提醒,让大家时刻保持警惕,主动落实防控措施,形成群防群控的良好局面。

省、市有关部门领导,跨采公司有关领导陪同检查。

(责编:王艳、赵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