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昂溪交警大队坚守一线全力做好道路交通管控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1年01月21日10:56  
 

连日来,昂昂溪交警大队秉承“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宗旨,全体干警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奋战在全区疫情防控交通卡点,为保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筑起了一道道坚实屏障。

在防控过程中,他们全力对进出城区的车辆和人员进行管控,同时还加大对疫情防控相关内容的宣传讲解。干警们顶风雪、战严寒、抗疫情,舍小家顾大家,为昂昂溪区疫情防控积极贡献力量。

昂昂溪交警大队勤务中队民警许军说:“自疫情发生以来,我们按照大队领导的指派,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排查,对没有通行证的车辆进行劝返,对外地进入昂昂溪区的人员进行扫码、测温、消毒,不符合规定的坚决不能进入昂昂溪区内。我们现在是24小时三班倒,每个班工作8小时,这几天外面天气很寒冷,说实话非常辛苦,但是为了昂昂溪全区的群众能够有一个安全稳定的生活,我们的付出也值了。”

昂昂溪交警大队严格执行区委、区政府的相关安排部署,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他们在博物馆卡口、昂昂溪高速收费站卡口全力做好道路交通管控工作,在城区内对违反疫情期间交通管制规定、私自外出的私家车进行拦截,并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目前,大队平均每天出警80余人次,出动警车20余台次,检查车辆400余台次,检查人员1000余人次。(王楠)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