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拉尔基区长青乡积极帮助村民卖鸡蛋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1年01月29日11:37  
 

“这可咋整,2000多斤鸡蛋就这么砸在手里了,这要是卖不出去,今年的春节可咋过啊。”看着一颗颗新鲜的柴鸡蛋放在家里,富拉尔基区长青乡水哈拉村村民心急如焚。

“虽然疫情当前,可农产品的销路不能堵!”听到因疫情导致村民鸡蛋滞销的事情后,长青乡党委书记王大伟第一时间前往水哈拉村进行实地走访考察,与村干部共同商量解决方案,同时积极发动乡机关干部帮助村民解决鸡蛋销路问题。

工作人员积极奔走调度,与各单位食堂、超市进行联系对接,打通了源头直采,解决了滞销鸡蛋的销售渠道。半天时间,2000多斤滞销鸡蛋供不应求。听到这个消息,水哈拉村村民高兴不已。“大家都没有想到,滞销的鸡蛋能这么迅速地全部销售。”长青乡工作人员常玒说。

据悉,因疫情原因,交通不便,长青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自愿帮助村民将售出的鸡蛋送到订购者手里,截至1月28日,已送出鸡蛋700余斤。(马双莉)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