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这个年货节“火”了!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1年01月29日12:07  
 

1月21日,齐齐哈尔市女企业家协会线上“年货节内购惠”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帮助会员企业搭建交流平台,力争为各位会员营造温馨舒适、品种齐全、质优价廉、轻松便捷的线上团购氛围,促进会员企业发展。

影响大 销量走高

本次线上内购会参与企业及商家达20余家,涵盖果蔬生鲜、酒水饮品、米面粮油、百货家居、休闲食品等60余种产品。很多企业根据节日需求,推出年庆礼品组合,增添了节日气氛。据不完全统计,目前累计下单金额逾13万元,且订单量依旧持续走高。

助力多 提振信心

本次“年货节内购惠”活动是在市妇联的大力倡导下开展的。市妇联安排专人负责与协会和各会员企业联系,女企协也成立了专门的活动小组,专人负责宣传、推广、统计等服务保障性工作。本次内购会既是一个购物平台,更是各个企业开展精准营销的舞台。女企业家们纷纷抓住机会,亲自上阵、卖力吆喝,推出拳头产品。

真受惠 爱心延展

本次线上年货节是充分发挥妇联组织作用并推动企业发展的体现,帮助企业搭建了销售平台,扩大了企业宣传范围,增进会员相互了解,增添了企业发展活力。女企业家们在活动中广泛受益,或销售了产品,或扩大了宣传,或找到了商机。各会员企业纷纷响应号召,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齐齐哈尔市鹤祥餐饮有限公司鹤乡烧饼总部总经理冯翠翠、齐齐哈尔市金相合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曹阳、齐齐哈尔先知医疗器械公司总经理叶琳楠、齐齐哈尔市仕林文化学校校长兰丽等纷纷为疫情防控捐款捐物。黑龙江瑞康鑫白云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市女企业家协会秘书长马艳在活动中了解到某会员企业因受疫情影响,产品出口受阻,造成积压,当即决定购买600箱蔬菜,价值近8万元,送到防疫一线,为疫情防控贡献巾帼力量。(乜广玉)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