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台河市有序开放体育馆、影剧院、洗浴、城乡集贸市场等经营性场所

2021年02月01日17:01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2月1日电 (韩婷澎)2月1日,七台河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发布消息,黑龙江省疫情防控进入应急状态后,七台河市果断采取科学合理的防控措施,经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目前态势平稳。为了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幸福欢乐的新春佳节,经研究决定,有序开放部分服务业经营场所,通告如下:

1.开放体育馆、健身房、瑜伽馆、球馆。

2.开放美容、理发、洗浴场所。

3.开放影剧院、图书馆、网吧、网咖、游戏厅、冰雪娱乐场所。

4.开放城乡集贸市场。

各经营主体要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做好经营场所清洁、消毒、通风等防控措施。接纳人数采取限流措施,不得超过核定人数的50%。城乡集贸市场摊位间隔1.5米,畅通购物通道,避免人员聚集。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大监管力度,做好相关管理工作。

此通告随疫情形势变化动态调整。

(责编:赵怡、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