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黑河,找一个痛快玩雪的地方|9大项目、近6万平……还有百米滑梯免费玩

来源:黑河城管微信公众号

2021年02月02日17:59  
 

为了让市民冬季休闲的时候有个好去处,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规划,由黑河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在大黑河岛修建一处“冰雪欢乐谷”。

“冰雪欢乐谷”是黑河冬季旅游项目,位于黑龙江大岛桥至九曲桥之间,总占地面积约6万平方米,由大滑梯、小滑梯、雪山、碰碰车、撞撞球、滑雪圈、卡通人物雪雕、冰场、雪地足球9大项目组成。

这里是冰雪的世界,却不显得冰冷,反而“热火朝天”。

坐上雪爬犁,感受从长100米、高12米的滑梯飞驰而下的刺激,在雪的世界里,只有笑声、尖叫声和风的呼啸声。

体验完刺激的滑梯,平复一下加速的心跳,逛逛雪雕是不错的选择。卡通鞋、坐娃、南瓜屋……仿佛置身童话世界。

登上高12米、体积7000立方米的雪山,纵观整个欢乐谷,让人心旷神怡,豁然开朗。

坐上碰碰车领略冰雪上的速度与激情。这是一个老少皆宜的娱乐项目,马力十足、操作简单的碰碰车,连小孩子都可以轻松上手。

滑雪圈是必不可少的娱乐项目,玩过了雪地碰碰车,约上三五好友,来场雪圈大赛,体验冰雪带来的奇妙感受。

还可以尝试撞撞球、滑冰、雪地足球等各种紧张又刺激的竞技活动。

冰雪,本是大自然的一种平淡无奇的产物。然而,一经能工巧匠之手,却胜似奇花异草,玉塑牙雕。天冷,穿暖,嗨起来!(张嵩、邱齐龙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