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常市举行招商引资项目云签约仪式 14个重点项目“跨屏”签约

2021年02月04日09:24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五常市招商引资项目云签约仪式。五常市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哈尔滨2月4日电 (焦洋)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推进全市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2月3日上午,五常市举行招商引资线上集中云签约仪式。

五常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健。五常市委宣传部供图

集中签约的14个项目总签约额达59.2亿元,项目涉及食品加工、装备制造、电子商务、新能源、生物制药、生态康养等多个领域。

五常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健表示,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各地的企业家与五常用签约来表达合作发展的诚意愿景。五常市将更加精准有效落实国家减税降费、纾困惠企政策,确保各项纾困措施直接惠及市场主体;将持续打造国际化、市场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当好服务项目和企业的“店小二”;将调动一切有利因素,集聚一切力量,努力为企业家在五常安心投资、舒心创业、顺心办事提供一流环境。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