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第一线 爱心商家送温暖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1年02月04日10:57  
 

抗击疫情,警民同行。除了祝福和加油,爱心商家们也用他们的方式,为抗击疫情奉献出一份力量。

近日,讷河市红十字会、市妇联等部门联合部分商家业户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把价值一万多元的慰问品亲手送给各疫情防控卡点值守人员,并对他们辛勤的付出表示真诚的敬意。爱心商家说:“疫情当前,向奋战在一线的最美逆行者表示感谢,尽我们一份绵薄之力。”

活动中,大家先后到嫩泰高速讷河、老莱以及与嫩江交界三个卡点,两个公路卡点,一个铁路卡点,把牛奶、方便面、矿泉水及毛巾、洗手液等慰问品送给卡点值守人员,向他们表示敬意。这让坚守疫情防控卡点一线的工作人员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关注,吃着满怀爱心的食物,大家的心里有说不出的暖意,再次坚定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心。

卡点值守工作人员曾祥和说:“我代表全体值勤人员向前来慰问的妇联、红十字会等部门及爱心商家表示衷心的感谢。作为人民警察,我们有责任有信心有能力把讷河的安全稳定维护好,尽到应尽的职责。”

作为疫情防控中重要的力量,人民警察日夜奋战,用行动诠释着“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目前,全市五个公路和一个铁路卡点每天坚守人员近百人,他们冒着严寒,为人民群众保驾护航。(闫艺丹)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