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荒商贸集团向哈尔滨“火眼”实验室捐赠防疫物资

2021年02月06日12:22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2月6日电 (杨雪楠)近日,设置于哈尔滨市国际会展中心的“火眼”实验室正式投入使用。2月4日,黑龙江农垦北大荒商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哈尔滨大荒环宇新技术有限公司、北大荒电子商务集团联合向“火眼”实验室捐赠了包括五升装次氯酸水、500毫升及35毫升装祛味除菌喷剂在内的总价值45000余元的消毒液,用于实验室空间及工作人员的日常消毒。

据介绍,设置于哈尔滨市会展中心的“火眼”实验室承载着重要使命,北大荒商贸集团有责任、有义务为省内疫情防控做出应有的贡献,为实验室提供有力后援保障。本次捐赠的北大荒次氯酸消毒液具有环保、杀菌力强、无色、无刺激异味等特点,舒适便捷,能够快速消毒杀菌,可广泛应用于各类场景。

目前,“火眼”实验室已将北大荒次氯酸消毒液用于室内消杀。北大荒商贸集团也将一如既往地担负起社会责任和使命,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与社会各界同舟共济、守望相助,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定的后援保障。

图片由黑龙江农垦北大荒商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提供。

(责编:李忠双、张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