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召开稳就业工作专班调度会议

2021年02月07日07:23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我省召开稳就业 工作专班调度会议

  5日,黑龙江省稳就业工作专班召开2021年第一次调度会议。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稳就业工作专班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和部署上来,把就业工作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努力推动就业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要不断健全稳就业工作推进机制,持续推进就业工作扩容提质,突出抓好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和下岗失业人员等重点群体就业,牢牢兜住民生底线。

  会议指出,要以更大力度实施就业优先政策,准确分析形势,做好科学预判,增强工作紧迫感,集中力量做好当前重点工作。要在精准防控疫情的同时积极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全力做好受疫情影响困难群众兜底保障工作,扎实开展好“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落实根治欠薪工作,做好风险应对政策和资金储备,努力推动就业工作迈上新台阶。(记者郭铭华)

(责编:赵怡、王艳)